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李连杰银幕情侣--阿丽娅文武双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0:29 中国娱乐报道

  好莱坞新片《致命罗密欧》不但让功夫巨星李连杰恢复了正面人物的形象,还使他的 搭档、年轻歌手阿丽亚过足了一把戏瘾.20出头的阿丽亚在片中扮演黑帮人物的妹妹特里什,经过一番周折,最终与李连杰 扮演的复仇英雄相爱。阿丽亚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坚强的边缘女孩角色,对李连杰的印象也相当不错。

  除了要为影片灌制主题歌,阿丽亚还得根据剧情接受武术训练。由于经常在MTV中蹦蹦跳跳,学两套拳脚相对阿丽 亚来说要比别人容易。短短几天,她就学会了不少花拳绣腿并且自我感觉良好。

  谈到拍片时,这个十分受欢迎的新生代歌手说,电影能使她更加完善,她也希望自己在电影中被人们重新认识。目前 ,阿丽亚的MTV“再试一次”已经完成,这一回,挟“触电”之威,新歌定能再创销售佳绩。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李连杰的最差影片
相关报道:资料:李连杰从影年表
相关报道:罗密欧可能死 李连杰一定红
相关报道:李连杰、成龙争做好莱坞一号打星
相关报道:图文:李连杰参加“罗米欧之死”的首映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