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赵薇叶茂青逛街粉碎与吴奇隆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1: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刚刚在无线唱亚视电视剧《还珠格格》主题曲,吓到工作人员鸦雀无声之后,还有心情同男友叶茂青逛街S hopping,更大有收获。

  之后赵薇更与男友一起返寿臣山道的豪宅,一起粉碎早前传她恋上吴奇隆的绯闻。小燕子果然敢作敢为。

  赵薇前晚出席完无线的《公益开心百万Show》,误唱亚视电视剧主题曲后,昨日一样心情靓靓与男友叶茂青逛街 Shopping。

  昨日五时,赵薇与叶茂青在太古广场西武买化妆品,赵薇左拣右拣,左试右试后,拣了二十分钟左右,就选上了心头 好,之后就由男友付钱。

  两人买完化妆品后,赵薇与男友各自一袋二袋继续逛街,一路走一路讲,虽然没有手拖手,但仍十分温馨甜蜜,行街 途中,亦有不少途人注意他们。

  约五时三十五分,两人去了咖啡店与另一个朋友会合,三人边饮咖啡边倾谈,过了半个小时后便一同离开,三人更争 着付钱,最后由他们的友人争赢。握手道别后,赵薇便与男友一起去坐车。

  六时许,叶茂青载着赵薇到了寿臣山道一高级住宅,之后便没有再出来了。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相关报道:“小燕子”赵薇新动向
相关报道:赵薇签售卡未见火爆
相关报道:吴奇隆情系蔡少芬:赵薇只是小妹妹
相关报道:郭凯敏说赵薇“很悲惨”
相关报道:赵薇否认与吴奇隆拍剧擦出爱火花
相关报道:朱桦弹赵薇“可笑”“业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