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上海青年报 > 新闻报道
上海青年报


甜妹子李玲玉已为人母还想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2:12 上海青年报

  阔别舞台6年之久的“甜妹子”李玲玉近日到沈阳参加辽宁卫视娱乐节目《七星大擂台》的演出。

  7年前李玲玉远赴东瀛,后移民加拿大,除了在多伦多大学深造外,她还参加了当地华人社团组织的电影节,演唱晚 会等大型活动。同时也得到了一份爱情,一段跨国姻缘。李玲玉现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她5岁的儿子身上。

  关于在歌坛的发展,李玲玉说:“我从来没有说过要放弃或言退之类的话。如果有适合的歌,有适合的活动,我还会 唱。更何况杰瑞也是个酷爱音乐的人,这也是我们能走到一起的一个原因。”目前李玲玉正在酝酿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她不 想图快,只想求好:“我现在唱歌的心态与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虽然音乐在我生活中仍然占据重要地位,但已不是全部。”(孙晓蓝)


相关报道:李玲玉的爱情故事
相关报道:李玲玉自曝婚姻内幕
相关报道:李玲玉嫁了洋丈夫会放弃唱歌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上海青年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