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李嘉欣:好男人,我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6:36 南方都市报

  李嘉欣刚由日本回来,因为她为电影试造型,稍后她会再去正式开工,除了拍电影之外又会拍广告,现在日本正上映 她主演的三部电影,她觉得自己打自己似乎不好,但日本的电影老板却表示,香港与日本不同,日本一齐上电影才是好事。

  她在戏中是说日文的,日文对她而言不算太难,尤其是谈情说爱,更是她最拿手,因为拍戏一定有爱情故事,有时更 会说些脏话来骂人。问到可有日本男士追求?她表示,朋友有好多,但不是追求她。

  有指日本大男人主义,她觉得有些大男人是好可爱,而她自己是个小女人,是一个可以甘于照顾别人的人,只要她喜 欢可以斟茶递水兼捶骨,不过她喜欢的大男人不是只懂得叫女人做家务煮饭,而是可以肩负起保护女人责任的人。


相关报道:李嘉欣:欣赏大男人甘做小女人
相关报道:张曼玉李嘉欣接拍网络爱情片
相关报道:李嘉欣临阵辞演成龙新片《特务迷城》
相关报道:图文:李嘉欣将放歌央视春节晚会
相关报道:王馨平谈星事之一:李嘉欣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