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莎朗-斯通老公面临失业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7:38

  洛杉矶四月五日消息:据报道,影星莎朗斯通的老公费尔-布朗斯汀正面临可能失业的窘况,因为他所服务的旧金山 评论报即将易手,新的东家可能是一名美籍华裔年轻人。

  在旧金山评论报担任总编辑一职的费尔,服务该报已达十年,同时也习惯了居住在旧金山湾区的生活,因此非常不情 愿离开旧金山转往其它地区发展。

  不过,经常往返旧金山和洛杉矶两地的莎朗斯通却持不同的看法。当年她离开比佛利山庄下嫁费尔后,即逐渐与好莱 坞疏远。此番,费尔若是被情势所迫,不得不离开旧金山,夫妇俩的第一首选便是能顺理成章地迁居众星云集的好莱坞影城附 近。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想尝尝死亡滋味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拍大胆同性恋床戏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主演《如果这些墙会说话》续集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讨厌防皱霜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最爱女同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