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陈德容只谈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0:19 精品购物指南

  有人说,只有自己的容颜为同性所诚心认同、羡慕而非妒忌的女人才是真正的美丽,这话不假。

  早在《梅花烙》中,年仅十九岁的陈德容以白吟霜的古装造型亮相荧屏,我便不禁惊讶于她的美丽了---那是怎样 一种与众不同、超凡脱俗的美:水样的肌肤,空灵的眼睛,娇巧的鼻子,欲滴的唇……世间竟有如此精致的女子!难怪琼瑶女 士从德容十三岁起就在执着地等她长大了。

  一别几年,《一帘幽梦》再度见到了久违的陈德容,虽已不算是当年双眼映着碧绿童话的小女生,成熟中却更添了几 分妩媚。不管剧中怎样强调紫菱(陈德容饰)只是“丑小鸭”,我却始终觉得她的光彩远远盖过了绿萍。

  前段播出的《绝代双娇》中,很有人批评陈德容的演技、造型,抛却这些不谈,只言美丽,她依旧是剧中的亮点,不 是吗?

  或许,审美观点本就是见仁见智的,如果仅仅以貌取人也未免太嫌肤浅、狭隘,可自古以来,不就有诸如“秀色可餐 ”之类的成语吗?而能真正生就美丽,成就赏心悦目的女子又有多少?何况,在这个个性化的时代,已经越来越少见这种本色 的美丽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我们迷失于“新新人类”的标奇立异时,当我们对于“真美丽”的界定究竟为何表示 质疑时,陈德容的美也便愈显珍贵了。

  只谈美丽,这样的女子让人心折;只表明一种纯粹个人的情绪,我喜欢这份专属陈德容的美丽!(唐鹂)


相关报道:陈德容想和演艺圈说再见
相关报道:袁咏仪决不与陈德容和解
相关报道:袁咏仪为《笑傲江湖》大骂陈德容
相关报道:美国行令陈德容容光焕发
相关报道:《绝代双骄》陈德容苏有朋君子之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