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张楚:蓄势两年再出击 收敛个性创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0:39 中国娱乐报道

  世纪末的歌坛似乎流行东山再起,先有崔健,张行,常宽等人 的复出,眼下,已经沉寂两年的张楚也蓄势待发。

  几年前的张楚可谓风光一时,他和同在摩岩文化公司的窦唯、何勇并称为摩岩三杰。1994年,他的第一张专辑《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创下了佳绩,然而他也只出了两张专辑就销声匿迹了,而且这一沉寂就是两年。这两年张楚在干什么呢?

  “租房子,到买房子,到有个家,买的东西太多,听的东西太杂,有很多想法要实现。”张楚说。

  张楚曾经说过自己的性格中有很多叛逆的成分,这也正是他以前音乐创作的基础。不知是否是因为有了家庭,这昔日 的叛逆小子如今眉宇间显露出更多的是稳重与成熟。他说,不能只对自己的个性负责,而不对周围环境负责。

  连生活态度都改变了的张楚,创作方面自然不必说,他表示,在新专辑中不仅要包办词曲方面的创作,后期的伴奏和 录制都由自己一手完成。据悉他的这张趋于市场化的专辑将在六月份推出。(记者卓玛)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是音乐使张楚无所事事
相关报道:张楚:我在一点点地变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