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彼特森:好莱坞粉宫服务的池边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1:21 生活时报

  在好莱坞明星背后,有一位幕后英雄米特-斯文特-彼特森,这位不凡的丹麦人已经忠诚地为好莱坞名人服务了四十 年,满足明星们的各种想法和每个即时的念头。玛丽莲-梦露、麦当娜、麦克尔-杰克逊等,都享受过他无微不至的服务,甚 至屈尊请他当游泳教练,被誉为好莱坞粉宫的池边王子。从他一开始为酒店作救生员开始,他就为金钱所困扰。

  斯文特-彼特森说:“救生员的工资是最少的,我想是每小时三美元五十美分和你可以从池中拾取的别人投进去的硬 币。我的确有好几次跳入池中捡硬币,这样每天大约有十二到十四美元。”

  但当一位明星来此要求服务时,斯文特的眼睛不再注意那些硬币。

  斯文特-彼特森说:“我确实注意到了。我为玛丽莲-梦露服务了两个星期。第一次是在楼上见到她的,而且我之所 以注意到她是因为她家喻户晓,世界闻名。”

  将车停在贝弗利山旁,你会一眼望到一个熠熠生辉额圆形建筑。

  一进去,墙上的照片证实了其客人的尊贵:迪恩-马丁、多莉丝-黛、保罗-纽曼……他们都曾来到这里享受斯文特 的贵宾服务,而且还有法娅-多娜威请求他指导泳姿。

  斯文特-彼特森说:“她在这练了一个月。我们相处非常友好。

  她因为要出演一部名为《最亲爱的妈咪》的影片而需要学四十年代的泳姿,而不是90年代或2000年的新泳姿。

  作为前蛙泳健将,斯文特毫不费力地解决了多娜威的问题。而在这之前,他还同样教过甲壳虫乐队成员和他们的经纪 人布莱恩-埃布斯坦。

  斯文特-彼特森说:“他们不能到酒店周围去,影迷们会为他们尖叫和守候。因此我们准备了一辆小型公共汽车,并 帮他们穿上不同的服装,这样就没人能够认出他们,在无人察觉的情况下到这里整日消遣。”

  无需说,英国佬是这里最风趣的。尤其是以油嘴滑舌出名的雷克斯-哈里森,他总喜欢裸露身子在他的更衣室里遛达 。所以斯文特总要记得敲一下门以示警惕

  现在,英国演员们围着泳池散步时总是与诸如戴安娜、麦克尔-杰克逊或麦当娜等人同行。

  斯文特-彼特森说:“鲁伯特-艾夫利特长时间以来一直来这儿,从未改变过。他真是个好人,是个有天赋的人,并 且认识许多朋友。”(从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