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萧蔷撩人裸照网上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2: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各类票选人气之后萧蔷,难逃网路毒手!除了有假借萧蔷名义的聊天计费网站外,最近网路流传萧蔷未成名 前的养眼裸照,不管是身材比例或撩人姿态,都令人垂涎。

  谈到网路上各类侵权的做法,萧蔷淡然的说:“这都是盛名之累吧!”第一次听到网路上有养眼的萧蔷裸照,萧蔷却 不是那么讶异,开玩笑自谦的说:“身材应该比我好吧?哈哈!”

  虽然没有看过号称萧蔷未成名前的裸照,但是萧蔷却听朋友谈过收费网站的事。萧蔷说:“听说是以类似『你要与萧 蔷交友吗?]的首页手法,如果要进入内页,就开始计费,不过听朋友说内容不外是一些近况剪报及基本资料之类。”

  网路的无边无际令萧蔷对这些侵权做法一笑置之,萧蔷也表示,除非是大肆的牟利敛财,要不然她不会采取法律行动 ,因为实在是防不胜防。萧蔷说,如果以这些举动想伤害她,“抱歉!伤害不到我!”多年的演艺历练,造就萧蔷不容易因不 利传言或报导动容。

  匀称的身材、姣好的容貌、机智的应对以及谜样的心思,聪明的萧蔷,非常清楚观众对她的幻想,除了她本身的各项 优点外,建立在“距离就是美感!”因此,尽管多家写真公司捧着大把现金希望萧蔷露一下,萧蔷并没有拍写真露点的打算!

  网路风潮袭卷,许多网页都曾希望与萧蔷合作。萧蔷心中有数的说:“事实上,与网站的合作已经在进行中,既然要 做,就要做不一样的,因此,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规划,到时候个人网站成立,也就不必担心影友找错门道了!”


相关报道:萧蔷:金庸不只属于我一人
相关报道:萧蔷想出文字写真 金素梅走秀出击
相关报道:张铁林大买漱口水只为吻萧蔷
相关报道:萧蔷林心如两美人激情戏中比性感
相关报道:金马奖服装受批判“美人”萧蔷泪汪汪
相关报道:关之琳萧蔷两大美女同台强调未有意中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