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成龙斥“情史”一书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3:13

  早前内地有出版商推出了一本书,内容讲述成龙与十三位女艺人的情史,对此成龙一直都未有作出回应,日前成龙接 受一个网页的访问,首次对此事作出回应,他觉得此事十分无聊,不会放在心上,而对於现今的传媒也感到无可奈何。

  另外,成龙在影坛二十多年,谈到现今的艺人,他觉得应该要像谢霆锋及王力宏般,拥有俊俏面孔及多方面才华,如 唱歌、作曲及玩乐器等,才有机会在圈中发展。今天是成龙的生日,该个网页会为成龙举行生日会。


相关报道:成龙 李连杰:欲进好莱坞还靠真功夫
相关报道:吴家丽吴绮莉郑裕玲回应成龙艳史
相关报道:郑裕玲笑指与成龙绯闻离谱
相关报道:不法书商爆成龙与13位女星有风流关系
相关报道:成龙与六小龄童入选“吉尼斯”
相关报道:成龙旗下酒楼遭泼黑油
相关报道:成龙拟在大埔建豪宅
相关报道:成龙主演《尖峰时刻Ⅱ》片酬过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