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图文:《头号男友》陈小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3:16 新浪娱乐

  前不久,古惑仔陈小春出现在河北石家庄,他将出席在该市举办的一个颁奖晚会,晚上,在晚会后台的一个狭小的化 妆间里,人见人爱的陈小春向记者们娓娓道来。

  他出了新专辑之后,又搞了一个拉阔音乐会,但现在重点还是自己专辑《头号男友》的宣传,专辑中,陈小春让一头 公仔猪作自己的女友,不知道算不算歧视女性,“不是啦,前两张专辑没有女朋友,是一个很失败的男生,这张专辑是很开心 ,很甜蜜,找到女朋友的感觉,只不过以往表演时,老用美女,没有新意,所以就用公仔猪。”

  专辑中,陈小春针对以往经典歌词“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就是“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呼吁男 同胞们站起来,“因为好像在以往的歌词里只有男生不对,而女生总是对的,男生太惨了。”

  对于下一步计划,小春刚和梁咏琪拍完《山鸡故事之友情岁月》,该片属古惑仔系列,但打戏特少,主要是爱情故事 ,接下来小春要出一张粤语专辑,另外过几天,他还要去上海拍新片《第一次亲密接触》(饰痞子蔡),一块演出的有新人范 筱梵(饰轻舞飞扬)、舒淇(饰小鱼)、张震(饰阿泰)。


相关报道:与陈小春热吻 梁咏琪不做玉女做舞女(图)
相关报道:陈小春触犯禁忌 新歌马来西亚被禁
相关报道:陈小春泼郑伊健冷水
相关报道:陈小春偏爱“长舌妇”
相关报道:陈小春曾在内地当农夫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