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图文:朱茵在爱普生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3:27 新浪娱乐

  在爱普生的发布会上,朱茵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记:“现在佳能打印机的代言人是赵薇,惠普的是任贤齐,你作为EPSON的代言人,会不会感到压力。”

  朱:“不会啊,因为EPSON每一年的销售状况非常好,在香港,EPSON找我的时候,它当时的销量就已增长 了50%,现在内地的销量也很高,我一点压力也没有,因为EPSON的东西很好。”

  记:“上次,在《韦小宝》外景地,你说会回香港拍一部电影,现在能告诉大家吗?”

  朱:“这部电影会在五月初开拍,导演是我的同学(香港演艺学院),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是一个青春爱情片,我 觉得这是一个蛮好的机会,我应该为他加油。”

  记:“有没有想过接拍《笑傲江湖》。”

  朱:“其实当时他们找过我,想让我演岳灵珊或任盈盈。不过因为档期问题,我不能参加,很可惜,我看书时,觉得 小师妹挺可爱的。”

  记:“我们都知道,你和Beyond乐队的黄贯中是情侣,你们在音乐上有合作吗?他有没有帮你填词作曲?”

  朱:“有啊,他是我的新专辑的监制,至于填词,作曲嘛,我想等新专辑出来以后,给大家一个惊喜,但是我可以告 诉大家,这应该是我最爱的一张专辑。”


相关报道:朱茵黄贯中为爱不再迷惘
相关报道:《康熙与韦小宝》片场传真:阿珂--朱茵(图)
相关报道:朱茵台前显贵 替身幕后受罪
相关报道:新娘抛花球姊妹齐闪避 朱茵黄贯中玩爱情长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