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伍佰个唱邀请陈升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3:31

  台湾实力派歌手伍佰今晚在红馆举行巡回演唱会压轴一站。他与乐队“CHINABLUE”昨午已到红馆彩排,由 於舞台工程多赶著搭建,所以要到晚上才可排练。他们表现紧张,更自己动手摆放乐器,对音乐果然一丝不苟。

  他表示,在星马演出心情较轻松,香港是比较特别及重要地点,为免想得太多,希望令香港观众热起来,所以这几晚 都在玩电脑游戏。他表示只管今晚把歌唱好,相信观众自然可投入,而且他仍会唱部分闽南歌。

  过往他在台湾搞户外演唱会,有消防车在中场会向观众洒水,因观众迫到台前,恐怕有人晕。而今次香港开“骚”亦 有歌迷说会带定蒸馏水,到时在场玩泼水,伍佰称,歌迷如何反应他未能预期,自己都好好奇香港观众会如何表现?

  原本除了刘德华做嘉宾之外,还有李宗盛,但对方却因有事未能来。不过好友陈升会来捧场,笑言对方是来“踢馆” ,若对方上台唱就不肯落台,所以可能都要巧妙安排一个方法,令对方不得不落台。


相关报道:伍佰“被骗”演杀手
相关报道:伍佰个唱惊动警方
相关报道:刘德华伍佰惺惺相惜
相关报道:伍佰坦言喜欢舒淇的唇
相关报道:假伍佰四处横行,真伍佰现身说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