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袁咏仪欲演白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4:22 南方都市报

  袁咏仪日前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笑傲江湖》,虽然很辛苦,但她笑言还能 忍受。她又向记者透露台湾制作人 杨佩佩继《花木兰》之后,最近再力邀自己演 新剧《白蛇传》,饰演白蛇一角。并再与《花》剧的旧拍档赵文卓合作,目前 双方仍在磋商阶段。不过。她承认合作的机会颇高,对演出这个经典故事,她也甚 有兴趣,并觉得对演技是另一次的挑战。

  《笑》剧男主角为任贤齐,最近他十万火急地赶戏,原来他早已定了美国大 西洋城的演唱台期,日夜赶拍,才 得以暂时完成该戏的戏分,近日他飞往大西洋 城,展开为期三天的登台演唱。 (智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