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梁朝伟新片《东京攻略》冒死拍跳车镜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1:29 南方都市报

  梁朝伟一向以靓仔文艺小生形象示人,但新片《东京攻略》中,却一反常态 ,变成动作演员,该片日前在东京台场 拍摄一场他从飞驰中的大货车上飞身跳往 另一辆开篷跑车内的戏分,该场戏危险程度极高,梁朝伟不但亲身上阵,且共跳 了三次,让导演可以从不同角度取景。

  拍摄时现场工作人员都为伟仔担心,但他完成该场戏后,下车时只轻描淡写 地说:“不怕,这部戏还不止这几个镜 头,还有好多动作场面!”

  伟仔这次逗留东京已有一段日子,内心颇挂念刘嘉玲,不时跟她通电话以解 两地相思之苦。至于在另一部片《20 46》中的合作对手木村拓哉,他在日本 并未有联络对方,他说:“上次他送这件衣给我作见面礼,我都有买件衣送给他 ,但拍戏忙之余,又怕他要专诚接待我,所以未打电话给他。”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