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邦德女郎”汇成一书 杨紫琼也占一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4:58 扬子晚报

  随着最新007电影纵横天下的卖座,一位邦德迷也趁这个时机出版了历届“邦德女郎”摄影集,获得了热烈回 响。

  一本搜罗众多珍贵照片的“邦德女郎”摄影集,近日在伦敦首发。现场特别请来美女扮演妖艳动人的“邦德女郎 ”,还有神似大钢牙等反派角色的表演者插花,浓浓的007特有气氛勾起了不少回忆。作者是自1988年起担任007国 际影迷俱乐部及档案会长的芮伊。这位平时负责举办集会和回顾影展等展览的典型邦德迷是在整理资料时,发现档案中有许多 从未出版的“邦德女郎”照片和剧照。

  芮伊将照片集结出书,还附上详尽的说明,其中杨紫琼也占了一席之地。预料这本精美的书籍将会成为抢手的收 藏品。

  相关报道:图文:丹妮丝-李察丝要当有头脑的邦德女郎

相关专题:007系列之《末日危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