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许亚军为何有名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4:59 扬子晚报

  在《天津往事》中扮演男主角侯大少爷的许亚军很有名气,他为什么有名,原因有三:

  一是童年入行。许亚军上小学时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少儿演出队,十来岁就演过电影,绝对是一个童星级人物。他于1 97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儿童班,毕业后分配到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曾经参加多台话剧的演出,培养了深厚的舞台功底。   

  二是少年成名。1986年,他才二十郎当岁,在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中扮演了主要角色“伯爵”,有点洋气 又有点叛逆,迷倒一大批观众,还获得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从此声名鹊起。后来他又主演了影片《巴黎来的枪手》、《“ 无罪”杀手》、《“行窃”大师》、《红天鹅》、《红流》等许多影视剧,他的非脸谱化的不俗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

  三是名妻之夫,许亚军是著名女演员何晴的丈夫,夫妻同为影视名人,两好合成一个大好,名气自然就更大了。   《天津往事》南京台28频道播出。韩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