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综述:美动画电影2000年合家欢重拳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日 13:37 南方都市报

   美国动画界一哥迪士尼,全新炮制《Fantasia2000》(暂译:《幻想曲2000》)已铁定于200 0年1月1日于欧美及香港等全球多个地方开映,为千禧年揭开序幕,而2000年动画战亦旋即爆发,除迪士尼手头上几个 动画及特技电影大计之外,各大电影公司亦纷纷推出千禧动画,希望在这个“合家欢电影”市场分一杯羹。

  《Winnie The Pooh and The Family Tree》

  美国首映日:2000年2月

  此片又名《The Tiger Movie》,皆因这集《Winnie The Pooh 》的主角是老虎仔 Tiger。故事讲述Tiger因为没老虎朋友而非常寂寞,Winnie The Pooh 同一班老友于是扮老虎同 Tiger玩,不料Tiger知道真相后大发雷霆。

  《Dinosaur》(暂译:《恐龙》)

  美国首映日:2000年5月19日

  承接“侏罗纪”热潮,这部由电脑绘图及特技摄制而成的动画,主角当然是恐龙。故事讲恐龙时代末期,一颗巨大的 陨石堕落地球,毁灭所有生物,只有一只被狐猿养大的恐龙有危机感,以致哺乳类动物不致灭亡。

  《Fantasia 2000》(暂译:《幻想曲2000》)

  美国首映日:2000年1月1日

  迪士尼重拍其40年代经典《幻想曲》,还破天荒以“艾码氏”(Imax)影院的胶卷制式(比传统35毫米胶卷 大十倍)拍摄动画。片中8段故事由芝加哥交响乐团演奏的乐曲串连,达到影音的最高享受。由于香港未有巨型的艾玛氏戏院 ,《幻想曲》只能在香港太空馆的球形天象厅放映,映期为明年1月1日至4月30日。

  《Kingdom In The Sun》(暂译:《太阳帝国》)

  美国首映日:2000年6月23日

  作为迪士尼21世纪首部暑假电影,《太阳帝国》的制作过程一直是高度机密,只知故事类似《乞丐王子》。

  《Chicken Run》(暂译:《自由鸡》)

  美国首映日:2000年6月23日

  同迪士尼暑假片《太阳帝国》同日首映硬碰硬,皆因“梦工场”的《自由鸡》信心爆棚。故事讲一班不想变烧鸡、炸 鸡、蒸鸡的鸡朋友,在鸡大哥Rocky的领导下为自由而一走了之。

  《The Rood To EI Dorado》(暂译:《经艾杜华杜之路》)

  美国首映日:2000年2月

  故事发生于墨西哥,讲两兄弟出城淘金,秉承“梦工场”的作风,音乐同配音班底都分量十足,这次就找Eiton John作曲。

  《Monkey Bone》(暂译:《马骝骨》)

  美国首映日:2000年11月3日

  霍士电影以传统故事《真假公主》打入动画市场败北,今次走偏峰,拣“怪诞城之夜”反而更有看头。故事讲一个漫 画家遇上车祸昏迷,醒来时发现自己置身在自己创作的漫画“死城”之中,12小时内出不了现实世界就会给死神带走,惟有 靠漫画主角“马骝骨”帮助,可见故事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