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LG公益歌曲大擂台将推出新千年大型歌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日 17:14 北京晚报

  近日,在北欧流行乐坛饮誉20载的瑞典冲击波(ATTACK)乐队带着被称为“瑞典的骄傲”的歌 曲《欢乐之夜》首次来华;与此同时,在近邻韩国一出道便红透半边天的宝贝之声青春女子组合BABYVOX也唱着她们的 《呀呀呀》翩然而至。这一西一东一老一新两支著名演唱组齐聚京华,为今冬好戏连台的首都文艺舞台再添一把火。他们此行 是应邀专程前来参加北京电视台和北京音乐台联合主办的LG冠军公益歌曲大擂台新千年大型歌会《世纪歌潮》录像的。

  世纪歌潮———LG冠军公益歌曲大擂台新千年大型歌会将于2000年1月2日晚在北京电视台和北京音乐台 黄金时间同时播出。作为《公益歌曲大擂台》的新年特别节目,这台音乐晚会在构成形式上沿袭了原有栏目的灵魂———“公 益”与“打擂”。不同的是,上台打擂的不再是3名歌手,而是由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风行文化 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歌手打擂团集体上台较量。与此同时,由曾在《公益歌曲大擂台》节目中获得擂主称号的歌手组成的 助攻团以及瑞典冲击波乐队、韩国青春女子组合、港台著名歌星等也披挂上阵,为人类迈向新的千年助攻演唱。

  世纪歌潮新千年大型歌会共分《爱心永恒》、《世纪回眸》、《回归之情》和《奔向未来》4轮较量。在第1轮 中,3个攻擂团的主攻歌手分别演唱自己的爱心歌曲,表达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在第2轮中,各团的副攻歌手将用自己的歌声 对即将送走的第一个千年和世纪进行追忆和思考;第3轮里,各攻擂团为香港和澳门回归祖国轮番集体放歌,纵情宣泄洗雪百 年耻辱的古老民族内心的欢乐;第4轮,各攻擂团的种子歌手将进行一锤定音的演唱,尽情倾吐中华走向新世纪的壮志豪情。 通过4轮角逐,最终将由观众和听众从3个攻擂团的歌手中评选出“风采之星”、“公益之星”、“实力之星”各1名。届时 ,朱桦、何静、潘劲东、白雪、李慧珍、陈明、屠洪纲、金学峰、郭蓉、孙萌、孙笑一、毛毛、林美慧子、阿海等新老歌手以 及台湾顶级音乐人谭健常、著名歌手高明骏、瑞典冲击波乐队和韩国宝贝之声女子组合将同场献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