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何嘉莉为宣传新碟大派礼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日 10:34 南方都市报

  现时歌手出碟为打击翻版及争取销量,都出尽百宝,最常见乃随碟附送精美 礼物,何嘉莉前日推出的新碟《非 份之想》亦以此作招徕。

  何嘉莉除拍了一辑甚具女人味的封套吸引拥趸外,新碟还送出五款礼物,有 护肤品及护肤品礼券、电脑礼品换 领券、新曲《非份之想》MTV的VCD以及 六只价值7900元港币的名表抽奖券,总共逾万元礼品,对比65元港币的 碟 价,可谓相当夸张。

  何嘉莉前日接受访问时说:“我去买自己的新碟,想取个好意头时,有两个 男孩子正试听我的新歌,不知为何 我觉得好尴尬。”至于其师妹容祖儿之前出碟 销量甚佳,会否令她有压力,她说:“不会,两人风格都不同,我反而希望可 以 带给我好运。”

  虽然何嘉莉怕近期较多歌手出碟竞争大,但其新碟首批精装版将先出一万多 张,随后还会推出加入其限量版首 个个人写真年历的新包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