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Beyond捐出家驹生前吉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日 10:40 南方都市报

  黄家驹逝世至今已有六年之多,其生前的吉他,一直都成为Beˉyond 三子的珍藏。不过日前Beyon d就应Channel V及雅虎“爱心慈善 拍卖场”之邀,首次捐出家驹生前曾用过的一支电吉他,于11月30日至1 2 月5日期间作网上拍卖,底价由港币6000元起,所得收入将透过宣明会全数 捐赠给台湾受9・21地震影响的山区 区民。

  前日出席吉他交赠仪式记者会的Beyond,被问到何以会将家驹的吉他 捐出拍卖时,黄家强即表示:“家 驹生前热心善举,加上我觉得这是一件有意义 的事,所以便答应捐出吉他拍卖筹款。”提到筹款目标,阿Paul黄贯中则 说 :“我希望能以高价拍卖,做善事其实在乎心意。”

  除了Beyond,多位歌手如刘德华、郑伊健等均有捐出心爱物品作拍卖 用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