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张家辉新片《娱乐之王》扮舒淇卖啤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日 10:44 南方都市报

  张家辉毫不介意扮演丑角,他在新片《娱乐之王》继续发挥其搞笑天分,分 别以不同造型出现。片中他饰演内 地乡土之人,第一次到香港,因经济低迷而找 不到工作,经友人介绍做临时演员,拍摄啤酒广告。

  他化上浓妆,换上长裙,还要手拿啤酒,装出一副享受的样子,扮舒淇拍摄 啤酒广告。他拍了一整天,都只得 二百元片酬,而傻乎乎的他对薪酬还极为满意 。

  其后,张家辉邂逅女主角蔡雪敏,相约游玩。张家辉还特地穿上自己最满意 的西装,手执“大水壶”手提电话 自以为装扮得很有型,其实十分老土,加上他 并不流利的广东话,竟然连地方也约错,害得自己等到封尘发霉。

  对于片中多个造型,张家辉说:“蛮有意思,扮鬼扮马总好过次次都给人打 (他刚完成的几部电影中多有给人 殴打的场面)。”(青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