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金鹰奖”将演变电视节举办地点固定在长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日 17: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走过17个春秋之后,中国电视金鹰奖终于要作些改变了:从明年开始,我国将在金鹰奖原有的基础 上举办“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举办时间定在每年的9、10月,举办地则固定在湖南长沙。昨天下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 会与湖南有关方面签署了相关协议。

  尽管外界对金鹰奖还有诸多议论,但就其主要奖项来看,金鹰奖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中国影视奖项的荣誉和尊严 。今后金鹰奖从单一的评奖演变为综合性的电视艺术节,可以说是适应社会发展的必然需要。据中国视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于广华透露,该艺术节除一年一度的金鹰奖评奖外,还将举办节目交易会、研讨会、新节目展示会等活动。为避免“金鹰”四 处飞、主办地经验不足的弊病,从第18届开始,金鹰电视艺术节将长驻长沙。明年,中国视协计划邀请前17届的所有获奖 演员参与金鹰电视艺术节,欢庆金鹰电视艺术节的诞生。(文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