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湖南卫视明年再推金牌节目--《聚艺堂》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17:59 北京晚报

  一般而言,每个电视台周末黄金档的节目必是该台的金牌节目。就湖南卫视而言,周五、周六、周日分别是《聚 艺堂》、《快乐大本营》、《玫瑰之约》。后两档节目已成为湖南卫视的招牌节目,而周五的《聚艺堂》将成为明年力推的重 点综艺节目。

  伴随着《快乐大本营》、《玫瑰之约》等节目的兴起,湖南卫视的娱乐综艺节目还能不能出新?在湖南地区综艺 节目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还能不能脱颖而出?这些都是《聚艺堂》节目必须面对的问题。

  作为湖南卫视周末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聚艺堂》以“新、奇、特”为宗旨,巧妙融合戏剧、现代歌舞、 曲艺、民间绝技绝活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以“无艺不聚、精品一流”为标准,靠欣赏性、趣味性、知识性吸引观众。

  以往节目好坏总以节目的质量为考核,而《聚艺堂》则不仅注重质量,更加突出创新性,相继推出了以改编、移 植、重新包装老歌老曲老段子的“老调新弹”;以重点推介湖南本土文化的“一道湘菜”;以着重展示民间绝技绝活的“过把 瘾”和表现我国艺术领域最高水准的“南腕北调”等四个版块,较好地解决了综艺类节目众口难调的矛盾,达到雅俗共赏的目 的。

  《聚艺堂》节目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之后,其收视率已超过《快乐大本营》。明年,《聚艺堂》将从60分钟延 长到90分钟并考虑进行现场直播。《聚艺堂》的负责人说:大家给《聚艺堂》一个机会,我们一定会还您一个奇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