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007面对末世危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18:11 北京晚报

  自布鲁斯南加盟007后,这一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系列影片越拍越好。在跨千年的特殊时期,007系列影片推 出了新作《末世危机》。

  在新片中,邦德为调查石油大亨被杀而与他的女儿及一伙阴谋制造人类灾难的恐怖组织进行了一场充满惊险的争 斗。结局仍是传统型的:邦德不但完成了任务,还载得美人归。影片中的卖点及惊险场面非常多,这一切会让人觉得1.2亿 美元的投资和全美票房第一的成绩是合情合理的。

  在明星卖点中,布鲁斯南绝对是最重要的。他使得已江河日下的007影片重获生机,同时,这也是他的最后一 部007影片。在每部007影片中,邦德女郎都是焦点。此次与邦德有关系的有两位美女。一位是石油大亨的女儿,由苏菲 -玛索出演,风情万种兼阴险冷酷的苏菲-玛索最后被邦德一枪击毙于床上。另一位美女是一位核武器专家,由同样美貌的丹 妮丝-理查兹出演。她最终帮助了邦德并与之同度浪漫之夜。

  追逐与惊险是007系列电影除明星之外的另一大卖点。从邦德在泰晤士河上展开一场飞舰大追逐到雪地滑雪大 战,再加上穿越输油管,与巨型空中飞轮大战及最后的潜艇历险,影片的刺激性绝对超越以往。再加上Q博士设计的各种离奇 武器。

  007新片《末世危机》由于掌握了明星、惊险与科技三大要素,它将成为年末最具商业价值的影片。(戴方)

相关报道:《黑日危机》破“007”影片首映纪录

相关报道:007之“黑日危机”最新武器及设备一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