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郭富城年关忙忙碌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6日 14:39 南方都市报

  郭富城4日刚回港,便立刻出席《禁毒灭罪耀北区音乐会》彩排,郭已有一 段日子没有在香港露面,但当日一 见,竟然发现Aaron面上长满暗疮,Aa ron笑说:“新加坡拍戏时,天气又热,加上我又中意吃辣,又睡不够,所 以 就搞成这样了!”

  Aaron表示,他要赶回新加坡继续为电影《公元2000》赶戏,目前 还有飞车、爆炸等场面未拍,不过 拍两日又要返香港接拍广告,所以十分忙碌。

   十二月底Aaron除了会推出精选唱片外,亦会推出全新的广告,这次所 拍的新广告,会是全亚洲首个推 出CDK的歌手,详情稍后会开记者会公布。

  年底又到,对于今年的成绩,Aaron说:“奖项好难讲,不是我可以控 制,不过我对自己今年的成绩好有 信心,因为今年唱的歌好多听众都熟悉,经过 这么多年,我都已经用平常心去面对颁奖礼了。”

  他又说:“二千年将至,除了忙于拍摄电影《公元2000》外,未来还会 拍多几部电影,更会接拍《小亲亲 》,戏中会同Kelly合作,是部喜剧。”

  至于二千年愿望,除了是工作顺利之外,Aaron更希望在暑假之后再开 个人演唱会。     (睇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