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007辛-康纳利再布《偷天陷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6日 17:35 南方都市报

  借着新世纪来临,由英国老牌影帝辛-康纳利监制兼主演的影片《偷天陷阱 》将把观众带入一个充满冒险和刺激的 世界。眼下,羊城各大影院均对此片的上 映寄予了厚望,光凭男主角辛・康纳利的名字,就不愁观众不“自投罗网"。对 于中国观众来说,辛-康纳利的名字并不陌生,且不说他早在30年前就以扮演 超级特工007詹姆斯・邦德闻名于世,就 说前两年他和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 凯奇联合主演的动作片《勇闯夺命岛》(又译《石破天惊》)在我国也曾轰动一 时。 片中的康纳利虽已年逾花甲,仍然身手敏捷,同年轻人一起摸爬滚打,颇有 点“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味道,尤其是那双 睿智的眼睛、那副花白掺杂的美 髯更是迷倒了不少女性观众。再过一年,这位最有魅力的“邦德情报员"就满70岁了。

  从5 年代后期至今,他曾出演过包括《艳贼》(希区柯克导演)、“007系列"等在内的七十余部影片。198 7年,因在影片《铁面无私》中的出色 表演,康纳利一举囊括了该年度“奥斯卡"和"金球"两项最佳男配角奖。19 9 7年,英国《帝国》杂志评选“100位最佳电影演员",他名列第14。而 在今年年初,他又被美国的《人物》杂志评选 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世纪 之交的康纳利依然宝刀未老,目前仍有四五部戏在等着他,而他仍然精力充沛, 乐在其 中。 (晴晴)

  《偷天陷阱》ENTRAPMENT 

  导演:让・艾米尔 

  编剧:朗・贝斯Ron Bass,编自贝斯和迈克尔・赫滋伯的小说

    出品人:辛・康纳利(Sean Connery) 

  迈克尔・赫滋伯(Michael Hertzberg) 

  朗达・托莱福森(Rhonda Tollefson) 

  主演:辛・康纳利(Sean Connery) 

  凯瑟琳・丽塔・琼斯 (Catherine Zeta―Jones) 

  文・雷牡斯(Ving Rhames)   威尔・帕顿Will Patton 

  影片介绍:罗伯特・麦克是举世闻名的大盗,由于他只对著名的艺术品感兴 趣,而且从不失手,以致他的盗窃行动 被世人渲染成极富浪漫色彩的故事。正在 纽约展出的荷兰著名画家伦勃朗的名画被盗,而所有的证据表明此乃麦克所为。 承担此画保险的威弗利保险公司为找回失去的名画,专程派遣年轻漂亮的保险调 查员珍・维吉尼亚调查行踪不定的麦克。但 令保险公司意料不到的是,珍本身就 是一名身手矫健的独行大盗。 

  在人类即将进人2000年之际,珍打算利用国际金融结算银行测试"千年 虫"之机,潜入吉隆坡分行,调换电脑 程序,将八十亿美元转入己帐。在与麦克 的接触中,珍发现这位前辈高手确实名不虚传,而且比自己想象得还要机智、谨 慎。于是珍希望得到麦克的合作,并对之由敬生爱。面对珍这个异想天开的计划 ,麦克在深思熟虑后终于接受了挑战。 

  珍的计划终于得以大功告成。但就在珍欲与麦克分享成功之时,却从麦克处 得知,他早已受制于FBI,且珍的所 有行动都在警方的监视之下,等待她的将 是不可预知的命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