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综述:日本的偶像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7:14 北京晚报

  随着近期电视台纷纷播出国产偶像剧,使得偶像剧成为热门剧种。在此我们特别介绍日本一些最走红的偶像剧明 星。

  反町隆史:1973年出生,1994年因电视剧《真的对不起》受到各方面瞩目。1997年因电视剧《海滩 少年》成为闪亮明星,1998年又因《GTO》成为全日本最受欢迎的男明星。

  松隆子:1977年出生,演出过的剧目有《长假》、《一个屋檐下Ⅰ》、《恋爱世代》、《今夜营业中》。此 外,参加演出的电影有竹中直人的《东京日和》、岩井俊二的《四月物语》等。1999年获得第8届日本影评人大奖最佳女 主角奖。此外,松隆子在音乐方面也非常出色。

  松岛莱莱子:1973年出生,1996年因电视剧《向日葵》而走红。1997年《恋恋情深》、1998年 《甜蜜的季节》、《GTO》都大受欢迎。今年的《急诊室24小时》、《魔女的条件》再度走红,使松岛成为日剧中的女王 。除此之外,她还主演了轰动一时的恐怖电影《七夜怪谈》。

  常盘贵子:1972年出生,1993年以《恶魔之吻》获好评。1995年与丰川悦司演出《跟我说爱我》引 起极大反响。今年与张国荣推出电影《星月童话》。

相关报道:菜菜子并非第三者--反町隆史开口谈三角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