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吕凉宋忆宁演绎《股票的缘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7:26 北京晚报

  吕凉和宋忆宁算得上演艺圈里的模范夫妻,从《归来兮》到《办公室秘闻》夫妻俩在话剧舞台上“夫唱妇随”口 碑颇佳,生活之中更是相敬如宾。就在昨晚《股票的缘分》在政协礼堂首演前,记者跑去问宋忆宁在北京的联络方法,她便不 自觉地把老公的姓名电话写在了前头。

  在《股票的缘分》中,他俩扮演一对老夫少妻。妻子所在的纺织集团要收购丈夫那家上市公司,于是一场商战从 股市延伸到了家庭,他们在事业与爱情上面临着痛苦的碰撞。耐人寻味的是两人没有把这样的苦戏苦演,而透过娇妻的善良可 爱、倚小卖小和丈夫的成熟宽容、狡黠幽默呈现着生活的丰富多彩。宋忆宁曾说:“我俩演这个戏很默契,也很有透明感,就 连现实生活中我们在家争吵时的感觉也能带到台上,带进戏里,所以显得尤为真实。”吕凉则表示:“我和宋忆宁从同学到现 在也十几年了,如果不默契也不会到现在了。”从客观上讲,戏多的吕凉比戏少的宋忆宁表现得更为精彩一些。他松弛自然的 表演增添了人物的可信度和亲切感。诙谐、帅气、狡猾、机智的多重性格是现代商人的真实写照。(记者满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