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主持人方方圆圆的不同角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15:39 扬子晚报

  看过中央电视台体育游艺节目《城市之间》的人一定不会忘记那一对活泼开朗的姐妹主持人:方方和圆圆。昨天上午 在南京,这一对孪生“精灵”展示了她们在生活中所“扮演”的不同角色。

  主持人方方和圆圆虽然年少,其主持经验却颇为丰富,她们曾在中央电视台的少儿节目《大风车》中主持过《方 方圆圆看电影》,同时也曾在《梦想剧场》中担任主持,很是得心应手。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俩被《城市之间》的制片人看中, 成了这个栏目的主持人。现在,她俩穿梭在北京和南京之间,主持《城市之间》和《百战百胜》。

  大学生也许,你很难相信方方和圆圆同时还是学生,事实上她俩目前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学习影视编导。“这 一阵忙完,我们就得赶紧回北京复习功课,1月底就要期末考试了!”姐姐方方的脸上满是严肃的神情。“我俩英语学得不好 ,常常要补课。”妹妹圆圆一不小心,泄露了“重大机密”。

  好姐妹生活中方方圆圆是一对好姐妹,方方说:“我比她胖,像妈妈,她则像爸爸;我比较活泼,她则有些内向 ;可能因为我是姐姐的缘故吧,她在我面前不大说话。也许是姐妹情深、配合默契的缘故,我们往往会在主持节目的过程中, 不约而同做同样的动作,说同样的话。”沈智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