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Eagels金曲成为本世纪美国最畅销专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7:32 江南晚报

  本报讯在本世纪美国100张最畅销的专辑中,排名第1的迈克尔-杰克逊《Thriller》和第2的Eage ls《TheirGreatestsHits’71-75》,两者在美国都是取得25白金(2千500多万张)的成绩 ,但Eagels比迈克尔-克杰逊多一点。

  日前,美国唱片业协会正式宣布,Eagels《TheirGreatestsHits’71-75》赶在本世 纪结束前,成功在该国达到了26白金的销量,成功摆脱了《Thriller》的纠缠不清,名正言顺地成为本世纪美国最 畅销的专辑!

  Eagles在1976年推出的这张精选辑,收录了他们多首名曲如《HotelCalifornia》、《D esparade》、《NewKidInTown》和《TequilaSunrise》等动听歌曲,而这张精选辑当然 是喜爱Eagles乐队的歌迷非收藏不可的专辑。

  乐队最常面对的问题是解组,Eagles乐队也曾经这么做,一直到4年前,他们才再重组并作巡回演出,他们最 后的演出是在纽约的Staples中心与JacksonBrown和LindaRonstadt一起演出,成为Eag les迷最永恒的回忆。

  12月7日在颁奖会场上,Eagles集荣耀赞美于一身。对于得奖,乐队灵魂人物兼主音GlennFrey引 用另一支摇滚长青乐队GratefulDead的话说:“你知道吗?这是一段漫长和奇异的旅程。”他补充说:“对于能 卖了这么多的唱片,我们感到高兴和满意。”他们还在领奖现场演唱了70年代一首经典歌曲《TequilaSunris e》。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