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_评论专区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北京十大媒体记者酷评《没完没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6:34 北京晚报

  余韶文(北京青年报记者)(7分)这是个票房“伟哥”,比《不见不散》抒情少了,但观赏性加强了,故事更 紧张更激烈。在国产片市场持续低迷的时候,能起到火一把的作用。结尾有点画蛇添足。

  任学路(为您服务报记者)(7分)片子不错,有可视性,应该有市场,观众应该比较喜欢。葛优的表演没有什 么突破,傅彪的表现倒相当不错。

  李春利(光明日报记者)(8分)这片子比《不见不散》强,我想,咱们国家的东西还是在咱们国家拍,在多媒 体时代,人们不缺这点异国文化。这只是一个很小的事情,但冲击力却不小。尤其最后的煽情,比较到位,不让人感到牵强。

  王小珊(北京广播电视报记者)(6 5分)热闹是有了,但我觉得他在影片中设的这些套有一种很不健康的东 西在里面,虽然也能笑,但不是会心的笑,觉得有一点被虐的东西,让人笑得太生硬了,沉下来的部分又和整体不太谐调。但 演员还是不错的,音乐也不错。

  曾毅民(北京晨报记者)(6分)《甲方乙方》和《不见不散》的混合体,使人觉得冯小刚已经没有新招数了, 重复以前的老路子。结尾又有点太生硬了,包括那个姐姐流泪,包括后来吴倩莲又回来看他,给人感觉新东西不多。葛优的表 演给人的感觉也是走老路子。

  谢燕辰(北京青年报记者)(6 5分)我觉得这部影片更像年底的一道商业大菜。冯小刚的想象力也就到此为 止了。

  彭俐(北京日报记者)(8 5分)三部贺岁片我最喜欢这部,影片中有一些悲喜剧的味道,使片子不仅是逗笑 ,和港台的贺岁片截然不同,那完全是一种搞笑。冯小刚的影片更成熟,人物也更丰满,剧情也比较合理。

  马智(中国引进时报记者)(8分)比较好看的一部电影,可能会有比较好的市场反响,喜庆和幽默的色彩挺浓 的,看的时候不断地引人发笑,而且很巧,但整个故事比较简单,看一遍还是值的。

  马上(电视周刊记者)(6分)这部影片在情节上不如前一部过瘾,缺了一点机巧和匠心,无论从故事还是演员 的表演上,都显得很仓促,有的部分接得不很顺畅,显得突兀,在病房里和姐姐的戏属于生贴,有赚人眼泪的感觉,显得很笨 拙,不感人,少了一些真诚。

  郭智(电视周刊记者)(8 5分)一部影片不可能承载太多的东西,像有关姐姐的戏,像其中比较沉重的东西 ,贺岁片毕竟是给老百姓逗乐的,应该喜兴。结尾有点落俗套。

  《没完没了》平均得分7 2分。解玺璋

相关报道:吴倩莲谈《没完没了》

相关报道:冯小刚语惊四座:“我不拍电影观众看什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_评论专区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