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新好男孩前程似锦 跳跳舞迷住英国皇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7:01 北京晚报

  前一阵因另一偶像组合NSYNC而与公司闹翻的“新好男孩”终于重回公司怀抱。他们说,很高兴可以解决唱 片公司与我们之间的歧见,现在我们又可以无后顾之忧地勇往直前,专注于创作更多的音乐回报歌迷。

  新好男孩今年无疑是大获全胜的一军。他们的全球巡回演唱会大受欢迎,新专辑也被认为是本世纪末最畅销专辑 ,在全球41国创超白金纪录。在MTV欧洲音乐大奖中获得最佳合唱团奖。在年终Billboard音乐大奖中又获得“ 年度艺人”、“年度最佳团体”、“年度百大单曲艺人”、“年度专辑艺人”5项提名。

  明年,新好男孩将于元月推出最新单曲《寂寞的真谛》,2月推出录影带专辑《全场满座》,同时,《巴塞罗纳 演唱会现场版》也将由HBO向全球播出。预计,他们还将于2月1日至3月17日之间展开6周的全美巡回演唱会。而新专 辑也将于秋季推出。

  而另一支偶像组合“跳跳舞”的最新专辑也走势强劲。不但击败席琳・迪翁获得英国金曲榜冠军,而且4周销量 已打破双白金纪录。她们1999年的3支新单曲也突破百万,她们的演唱会现场版专辑将于年底推出,包括VHS、VCD 及DVD。英国乐评界形容为本世纪末最精彩的演唱会现场版专辑。

  “跳跳舞”的成员谈及新专辑《舞照跳》时说:如果有一天我们的歌曲不再能够带给大家快乐,也就是我们要结 束的时候。这支偶像组合之所以走红,主要原因是由于她们拥有很强的亲和力,让人们通过音乐获得快乐。由此,“跳跳舞” 成为英国各媒体争相邀请的对象。

  此外,“跳跳舞”已成为英国皇室继埃尔顿・约翰之后最受欢迎的流行音乐艺人。其中,尤以查理王子为代表, 他不但是“跳跳舞”的歌迷,而且还亲自参加“跳跳舞”的户外Paty演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