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环球影讯速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7:17 北京晚报

  罗宾-威廉斯新片《机器工人》近期上映,他饰演一个拥有思想感情的机器仆人。后发现自己拥有人类的七情 六欲,立志要成为人类。终于在200年后的未来世界,与生产商对簿公堂,获得应有“人权”变成血肉之躯。

  因《猜火车》而一举成名的伊恩·麦奎格推出新片《丝绒金矿》。1971年华丽摇滚风行一时,呈现惊世骇 俗一面。歌手布莱恩·史莱德在走红后设计一次假暗杀。歌迷了解真相后他的音乐生涯宣告结束。

  阿诺德-施瓦辛格的新片《魔鬼末日》遭到惨败。故事讲述1000年结束时分恶魔撒旦将让一名女子受孕, 这将是世界末日的开始。阿诺德-施瓦辛格饰演一名退休警察。他必须解救克莉斯汀,因为她就是魔鬼选中的目标。

  哈里森·福特的新片《疑云密布》使人们看到了这位英雄硬汉的另一面。这部影片叙述了一对男女隐瞒各自配 偶私奔幽会,都遭空难而丧生。哈里森·福特在调查妻子死因时发现她早已背叛自己。此片反映了家庭中最亲密的夫妇其实处 于一种非常不稳定的情感束缚之中。《疑云密布》不是哈里森·福特以往饰演的动作片,而是一部题材罕见的文艺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