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元旦相声小品晚会》万事俱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2日 09:51 江南晚报

  本报北京讯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元旦相声小品晚会》目前已经万事俱备,相声、小品两支笑星名人队将在1 2月31日晚让全国观众笑口常开。

  两队人马依旧争强斗胜。以郭达、蔡明、巩汉林、潘长江为首的小品队,将与姜昆、冯巩、牛群、侯跃文率队的 相声队,要比比到底谁的魅力大,谁赢得的掌声多。

  潘长江、黄晓娟刚献出一段能歌善舞的《哈达情》,侯跃文、石富宽就说上一段《小眼看世界》。巩汉林、于谦 叙上一段《真诚情缘》,冯巩、牛群就抢着《有话坐着说》。李琦、张大礼想让小品风采《从头再来》,姜昆、戴志诚就希望 足球《明天会更好》。一个小品续一个相声段子,人生百态也在捧腹大笑中尽情显现。

  据介绍,《元旦相声小品晚会》播出的年头仅次于春节联欢晚会,迄今已是第十届了。在千年交汇之际,今年的 晚会与以往的最大不同是:相声表演不再是捧哏、逗哏的两个人站在原地干巴巴地“耍贫”,而是加上道具和表演。

  冯巩、牛群的相声《有话坐着说》,讲述了一个人坐着说实话,站起来就讲谎话的虚伪人生,他们二人依赖于一 把椅子和一部大哥大来展开“段子”吸引观众。

  据悉,晚会最大亮点是黄金搭档“冯巩和牛群”、“侯跃文和石富宽”、“姜昆和戴志诚”首次同台献技。这六 位笑星组成的“三驾马车”将让相声迷们乐不可支。(陈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