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超人》《蝙蝠侠》要来《缤纷动画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2日 16:53 北京晚报

  北京电视台青少部与美国华纳公司首次携手合办的动画栏目《缤纷动画城》,2000年1月7日将在北京电视 台21频道推出。两部在全球小观众中大受青睐的动画片《超人》和《蝙蝠侠》,将首次在中国露面。

  据华纳公司的有关发行人员昨天透露,此次与北京电视台青少部在《动画世界》栏目新辟的《缤纷动画城》栏目 ,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华纳动画节目,最先签约的51集动画片《超人》和53集动画片《蝙蝠侠》,在世界各地均 有不错的观众缘,不仅深得小朋友喜爱,也吸引了很多成人观众,此次播出的这两部动画片将是第一次与中国观众见面。

  《超人》和《蝙蝠侠》的故事因其同名电影和电视作品许多观众耳熟能详,动画片更极尽想象力和制作上的优势, 把故事拍得更加紧张,更加富于传奇色彩。比子弹的速度还要快!比火车头的动力还要强大!轻轻地一跳就能飞越高楼大厦! 这位无所不能的铁臂铜人将令人激动不已,这就是动画片《超人》;而痛击邪恶、伸张正义的《蝙蝠侠》布鲁斯・维恩,则有 两种身份。白天他是一位腰缠万贯的慈善家,夜晚他便会成为一个令人敬畏的斗士。动画片《蝙蝠侠》还曾获得过全美动画系 列片艾美大奖。

  据悉,《缤纷动画城》栏目将安排在每周五和周六晚上的5时40分至6时05分播出,每次播出一集。记者骆玉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