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江珊“义举”没下文王晓京代友偿诺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3日 15: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影视明星江珊许诺资助济南小女孩甜甜上学的报道曾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江珊只交了一年的费用就没有 了下文。目前,北京著名音乐人王晓京替江珊交纳了甜甜今后两年的上学费用。

  1996年底,媒体连续报道的“黑孩子”甜甜的命运引起了江珊的关注。来到济南演出期间,她向媒体表示了 要资助甜甜上学的愿望。后来,有媒体记者带甜甜到京城与江珊签订了协议。协议规定:江珊自愿承担甜甜今后上学的费用, 扶助期限为小学一年级至高中毕业,如能考上大学将继续给予扶助。费用每年元月底前支付一次,最低500元,如遇特殊需 要随时提供。由济南媒体负责执行监督。当时,江珊交纳了一年的费用500元,此后由于江珊结婚并与星碟解约,记者无法 联系到江珊,甜甜今年的上学费用一直没有着落。

  据了解,江珊近期正在德国拍戏。作为江珊的前任老板,北京星碟文化公司总经理王晓京表示:江珊虽然离开星 碟,但仍是他的朋友,所以他愿帮助江珊出这笔费用。日前,王晓京通过记者,向甜甜转交了今明两年的上学费用1000元 。并代表江珊表示,今后继续承担甜甜的上学费用。 (曹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