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百家城市台携手《跨越2000》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3日 15: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中央电视台发布24小时直播《相逢2000年》的消息后,全国百家城市电视台也将联手推出的《 跨越2000》直播节目从原定的24小时延长至26小时,即从1999年12月31日17:30开始,到2000年1 月1日19:30止。

  参加此次节目拍摄和提供节目的有世界五大洲近40家通讯社和电视机构,共有3000多台摄像机在全球20 0多处现场拍摄取景。位于太平洋、印度洋和大西洋上的60条卫星通道及绵延三千公里的光纤电缆将被该节目使用5天,世 界各大洲各个角落的庆典现场和当日的新闻将即时传送至北京。其特点是多家电视台主持人联袂主持,天南海北风采各异。

  据介绍,在26小时的直播中将高潮迭起。北京时间23:00,中国和日本电视工作者将携手亮出绝活:在半 小时内推倒250万张多米诺骨牌,从而在2000年零时到来时打破247万张的世界纪录。北京时间2000年零点,热 线将接通神州大地的东南西北,尽现当地迎千年的盛况。北京时间2000年第一天的黎明,将现场报道泰山、北京和喜玛拉 雅山三点一线迎接太阳升起在中华大地的情景…… (老兵)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