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综述:好莱坞奇事多 众明星“抢”跑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4日 16:53 扬子晚报

  好莱坞无奇不有,家财万贯的明星,台下爱当生活大玩家,有人开飞机、有人驾帆船,但有更多人爱收集名车。 当“保时捷”宣布推出千禧年限量跑车时,一票的明星抢下订单,都渴望拥有编号001号的跑车。这款限量跑车,由马克盖 瑞设计,双门、小牛皮质座椅、手排挡以14K金打造,并刻有车主的名字,大明星可以和设计师讨论、选择自己喜欢的配色 ,决定跑车车体与车窗的配色,所以即使开同样车型的跑车出去,也绝对有独一无二的效果。

  消息一公布,立刻引起好莱坞明星的抢购,从少壮派的李奥纳多、珍妮佛安妮丝顿,到阿姨级的洁美李寇帝斯、 梅兰妮葛瑞芬等,全部疯狂下单,而且摆明了“我要NO-1”,与抢剧本、抢片约一样激烈。李奥纳多指名如果肯让他拔得 头筹,他一口气买两辆。如果自己能“跑第一”,珍妮佛则表示,那辆千禧新车将会成为她的结婚礼车。每位大牌都得罪不起 ,让车厂为了给谁NO.1而伤透脑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