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影迷的圣诞“最想亲吻偶像”是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5日 16: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普世欢腾的圣诞节将至,究竟美国影迷於今年佳节期间最想跟那位偶像接吻呢?百视达录影带连锁店的最新民调发现 ,美国男人今年“变心了”,最想亲的不是卡麦蓉狄亚兹,而是电视影集“五口之家”女星珍妮佛乐海薇。而好莱坞英俊小生 毕彼特今年同样受女影迷的青睐。

  甜美清新的珍妮佛乐海薇以百分之二十一点五的线上得票率,成为美国男人最想一亲芳泽的女星。能歌擅演的珍妮佛 洛佩兹以些微差距屈居第二,去年的榜首狄亚兹落到第三,可见男人比较喜新厌旧,四、五名分别为蕾妮罗素和海瑟葛拉罕。

  毕彼特以百分之三十二点六的高得票率,蝉联第二年榜首,显见女人比较纯情。另外布鲁斯威利、小古巴古丁、约瑟 夫费恩斯和“大贱谍”麦克迈尔斯,依序是女人最想亲吻的五大对象。

  叶莉亚罗勃兹和汤姆克鲁斯,则是影迷在耶诞节最想打电话聊天的对象。询及最想接到哪位歌手寄来的耶诞歌曲,美 丽的乡村女歌手仙妮亚唐恩拔得头筹,拉丁男歌手瑞奇马汀排名第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