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魅力不减周海媚

江懿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7日 14:55 扬子晚报

  香港著名艺员周海媚奋斗多年,虽未像“小燕子”赵薇那样大红大紫,但多年来魅力不减。她在《义不容情》、《纵 横四海》等多部电视连续剧中表演都非常出色,备受人们关注。

  不幸的是,周海媚几个月前面部生疮,使事业一度受挫。最近她病愈复出,非常活跃---既担任无线《警讯》节目 主持人,又在内地电视剧《新闻小姐》中扮演女主角白芸、在香港某重头电视剧中扮演香港一代明星林黛。日前,她还作为外 国名牌玉宝表的亚洲区形象大使,来到广州、上海及北京,展开巡回宣传活动。为了当好“形象大使”,周海媚曾专程前往日 本,拍摄了一辑既性感又美艳的艺术照。

  照片一推出,就有人将周海媚与好莱坞性感巨星莎朗·斯通相提并论,说她是“东方莎朗·斯通”。那么,周海媚觉 得自己是个性感女人吗?她说:“许多人都这么说,不过我更喜欢别人说我温柔、妩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