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德华赵薇年龄差距无碍拍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8日 13: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德华前晚打扮成滑雪选手一样出席《劲歌金曲》,而且在左耳又戴上一只耳环,他笑说,耳环是罄上去的 ,只是用来点缀一只,因为全身的颜色太白,他的头发因漂得太多,所以要戴帽来遮住。

  在北京拍的贺岁片十分顺利,在戏中他与赵薇有不少对手戏,他自言国语也比以前好,对於有传赵薇为人十分大 牌,华仔表示,赵薇没有问题,他们相处很好。又有指他与赵薇的外型不大相衬,因为两人的年龄相差太远。对此,华仔表示 ,剧情是指赵薇是个年轻女仔但喜欢了他这个成熟男人,所以是十分合适的。

  又,对於在新城中只有他一个得奖,而其他三大天王也空手而回,有指因为黎明、张学友已不再领奖,而郭富城 则与新城不和而没有奖项,华仔笑说,他没有上述三个问题,对於别人的事他不会理会,他没有想过其他人是否有奖,如果他 为奖才出唱片就不会如此少产。

  有指四大天王渐渐淡出,令新人有出头机会?华仔说,他只做自己的事。又有说四大天王个名已名存实亡?他笑 说,名称是传媒赐的,所以个名兴亡由传媒决定。 

相关报道:“小燕子”赵薇自捧自领悟力高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