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日球迷》夺圣诞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8日 13: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世纪最後一个圣诞节终於结束,多部巨星主演的新片也趁机开画,可惜美国观众始终对美式足球 的兴趣浓厚,所以由阿尔柏仙奴、金美伦戴雅丝合演的《Any Given Sunday》(暂译:周日球迷)顺利登上 冠军宝座,麦迪文、桂莉芙柏德露、占基利的新片也望尘莫及。

    今周美国上画的新片均是明年金球奖的大热门,麦迪文、桂莉芙柏德露的《The Talented M r. Ripley》(暂译:夺命天才)及占基利的《Man on the Moon》(暂译:喜剧之王)分别排名第 2及第6,以上两片在上星期公布的金球奖均获提名,而《夺》片被安排在周六上画,每间戏院平均比周三上映的《周》片更 高出300多万美元,由此可见麦迪文的新片是较冠军片《周》片有更佳的成绩。

    最令人失望的新片是占基利的《喜》片,据资料显示,笑匠在过去6年所有主演的电影全是冠军开画,但今 次改演题材正经的传记式电影却惨败收场,开画仅得900万美元(7,020万港元),如斯票房令演惯笑片的占基利也会 笑不出吧!

    周润发的新片《安娜与国王》成绩仍未有好转,上周开画排第6位,本周更跌至10大包尾,但其10%的 下跌程度,已是最轻微的一套。

相关报道:好莱坞春耕开始--新世纪即将上映新片介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