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_评论专区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综述:明星观众话春节晚会-倪萍赵忠祥下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9日 10:36 成都商报

  最近,大量观众给中央电视台2000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写信,提出了办好晚会的建议,主要有:请濮存昕主持, 请张艺谋执导,请“千年虫”出场,禁止“小燕子”上台,向“快乐大本营”学习,等等。

  山东的李广明说,强烈要求主持人有一个新面孔,且知识面宽,能活跃现场气氛为佳。深圳的史宏伟说,倪萍和赵忠 祥应该少露些险,周涛的脸蛋别涂得像农村大嫂似的。海南的陈飞说,求求你们,不要让倪萍赵忠祥出来了,主持人最好从香 港台湾请几个吧!看来,如果晚会导演采纳了这一条,赵忠祥和倪萍只有“下岗”了。那么找谁来主持晚会呢?有人推荐了一 位:濮存昕。

  重庆的冯燕在信中说,为什么不清张艺谋来执导呢?不是说中央台的导演水平差,因为他们已经形成了一种思维定式 ,大的改变是不可能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像张艺谋那样智商超出一般的人。

  湖北的上官昌华说,建议郭达、蔡明来一个有关“千年虫”问题的小品。有人请赵薇等《还珠格格》的演员出场的建 议,引起许多人反对,其中山东的黄铭建说,面对这样一台有着特殊意义的晚会,如果也去赶这个时髦去迎合部分观众的口味 ,未免有失水准。

  不少观众在信中希望向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学习“玩游戏”。黑龙江的耿富杰说:“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水平 高,表达能力强,本身让人有新鲜感,特别逗,而不是很俗、模仿的逗,让人看了觉得心情愉快。

  王刚:多搞一些欣赏性强的节目

  春节晚会作为国内影响最大的一台综艺晚会,我想是不能停办的,我经常在公共场合会遇到观众的询问:“王刚,你 今年上不上春节晚会呀?”这说明老百姓很在意,旅居海外的华侨更有一种期待的心情。我觉得要多搞一些欣赏性的节目,另 外还要多起用新人。

  魏积安:改和不改差不多

  我认为,春节晚会改与不改差不多,文艺类节目不过就是这样一些形式。关键在于内容要精湛,有好的歌曲,好的舞 蹈,好的小品,好的曲艺。

  王静:节目应该招标

  因为春节晚会备受观众注目,演员都十分在乎,经常看到一首歌能有十几个人唱,大家都拼命地往上挤。我认为节目 应该去招标,这样可以选拔出真正有实力的人上晚会。

  范琳琳:首先要清除“晚会混混”

  要把春节晚会办出新花样来,首先要把那些靠晚会露脸、削尖了脑袋往晚会挤的“晚会混混”清除出去,把那些真正 高素质的、具有观众感召力的人士请来。

  (钟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_评论专区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