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成龙压轴出场《辉黄》演唱会被喝倒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日 1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晚成龙担任《辉黄》演唱会的压轴嘉宾,成龙可能受到“小龙女事件”的负面新闻影响,出场 时竟被观众劲嘘,千禧年的第一日即出师不利。

   成龙在台上虽面有难色,但亦打趣说:“都不知你们拍手鼓励还是笑我?”

   成龙前晚出席《辉黄》演唱会任压轴嘉宾,谁不知成龙一出场即引来全场喝倒采。出惯大场面的成龙则以一 笑回应,成龙当晚在甫上台的一刻,顿时全场嘘声四起,场面一度尴尬。后来黄 上台与成龙倾谈以缓和气氛,可惜当成龙说 到千禧愿望是希望“人人心想事成”时, 叔有意无意的爆了一句:“哗,你想心想事成,那些女仔就惨了!” 说毕即引来 全场大笑。而成龙虽只一笑置之,但仍难掩其尴尬之色,最后他一脸无奈的道:“不要讲啦,再讲我就走啦!”感到不大对劲 的 叔亦机灵地说:“说笑而已!”。

   随后成龙在台上献唱了《问我》及《男儿当自强》两首歌。虽然成龙在唱歌期间数度走音,但他仍然自我陶 醉的唱完为止。成龙唱毕后,全场又引来阵阵嘘声,但他亦表现得兴奋的说:“哗,好开心呀,多谢晒!”说毕亦随即离场。

   千禧年首场《辉黄》演唱会座无虚席,全场爆满。当晚郑少秋更以特务007形象持手枪出场,大唱首本名曲; 而罗文亦穿了一身白衣献唱,当其脱去大褛只净得贴身上衣时,更引来全场观众尖叫喝采。当晚还有叶丽仪、汪明荃、张德兰 、凌波、叶振棠、陈洁灵和雷安娜等人表演。

   另外,郑伊健前晚在《叱 颁奖礼》中,凭《天煞孤星》夺得《叱 十大歌曲》,但他在上台领奖时,亦被全 场歌迷劲嘘,不过伊健在后台接受访问时却表示并未有听到嘘声,只说:“我只是听到Last(最后的)掌声。”而伊健出 席完庆功宴便立刻赶紧离开。

相关报道:香港十大顶级卖座影片 成龙周星驰各占四席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