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小龙登香港“十大世纪风云人物”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4日 1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七间电子传媒联合投票选出的《世纪娱乐风云人物选举》,已于昨日公布结果。十个入围名单中 ,其中以李小龙最多人投票。而刚上映新片《安娜与国王》的周润发,以及早前受「龙种」事件缠身的成龙,都是很多人投票 的对象之一。

   为迎接千禧年,香港电台第二台的《晨光第一线》及《娱乐满天星》,于早前合办了「世纪娱乐风云人物选举 」,邀请了七间电子传媒,包括港台、商台、新城、无线、亚视、有线及凤凰卫视,分别提名二十位本世纪,幕前或幕后的娱 乐风云人物,然后再选出十位「世纪风云人物」,投票日期由九九年九月至十二月止。

    港台昨向传媒公布「风云人物」入围名单,其中任剑辉、白雪仙共占了一席位。要数已逝世的「风云人物」 ,有任剑辉、慈善伶王新马师曾,以及功夫巨星李小龙都在入围名单内。

    成龙因为「龙种事件」,近九九年底一时间成为传媒焦点,向来跟传媒合作的他,虽然也被迫跟传媒保持距 离,但依然获得七间电子传媒支持,选了他为「世纪风云人物」。而现已进身好莱坞,最近有电影新作《安娜与国王》的周润 发,今年才四十五岁,是「世纪风云人物」中,年纪最轻的一位。此外,其中两位「世纪风云人物」,则是在娱乐圈中,最为 人熟悉的幕后邹文怀及邵逸夫。

   十大世纪风云人物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任剑辉.白雪仙 ;2.成龙 ;3.李小龙; 4.新马师曾 ;5.邵逸夫 ; 6.周润发;7.邹文怀 ;8.萧芳芳; 9.许冠杰; 10.陈宝珠

相关报道:香港乐坛世纪回顾之风云人物(多图)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