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忆莲重踏舞台青春活力不减当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0日 17: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久未露面的林忆莲选择了在台湾举行她的新唱片《至少还有你》电视演唱会,同时间日本人 气组合Dreams Come True亦在台湾开演唱会,忆莲自认是他们歌迷,因此特别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选唱了Dr eams Come True的《Darling》,作为对他们的支持。

   林忆莲跳槽过新唱片公司后,昨晚以一个焕然一新的形象示人,长曲发配以性感小背心,令人眼前一亮,完 全摆脱了已做妈妈的感觉,青春活力可人。

   忆莲已经很久没有公开演唱,她坦认心情有一点紧张,她亦想过在香港搞个音乐会,不过在农历新年过后, 她会计划先到星马搞Unplugged音乐会,由于忆莲近日忙于为新唱片做宣传及拍MTV,所以她笑言跟老公李宗盛掉 转身分似的,李宗盛在家中忙于带女儿。

   林忆莲演唱会的舞台,花掉了五百万台币,而忆莲虽然离开舞台一段时间,但舞台魅力依然不减,因此有不 少她的香港歌迷专程到台湾见一见偶像。

   身穿紫色珠片小背心,配上喇叭裤的林忆莲一口气的唱了十多首歌,除了《至少还有你》、《失踪》等新歌 外,还特别加唱了Boyzone的《No Matter What》及她最喜欢的英文歌,长达九十分钟的演唱,一点也 没有令歌迷失望。

相关报道:披露与李宗盛婚史朱卫茵不恨林忆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