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冯袁之争”引发《科学时报》状告徐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4日 12: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徐帆接受有关传媒的采访时对《科学时报》进行了批评,为冯小刚辩护,而《科学时报》表示,目前,他们 正在收集有关证据,准备把徐帆推上被告席。

  据悉,不久前著名演员、冯小刚的夫人徐帆接受外地传媒采访时,有记者请她就冯小刚袁始人之争谈谈看法。徐帆表 示了这样的意思。说这是小报三流记者的胡闹,幸好有大报的介入,才能制止小报三流记者的胡闹,而《科学时报》杨文利表 示,他们收集好证据后,将把徐帆推上被告席,要求徐帆向《科学时报》公开赔礼道歉。

  袁始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以前我非常尊重徐帆,但前不久的言论,让我改变了看法。什么叫三流小报,无非是因 为《科学时报》批评过冯小刚,在徐帆看来,批评他们的都是三流小报。吹捧他们的都是一流大报。《科学时报》是中国科学 院主办的,2000多名院士人手一份。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那些院士也会指出来。而且《科学时报》的最高发行量也近30 万份。”

  袁始人指出,徐帆的话是对《科学时报》的诋毁。无论作为冯小刚的夫人还是著名演员。徐帆都要为所说的话负责。

  据悉,本月初,冯小刚通过媒体向袁始人道歉,袁始人曾表示由于冯小刚已经道歉,他们将不再对他进行起诉,然而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徐帆的口没遮拦,又将闹出新的纠纷。

相关报道:冯小刚公开道歉 袁始人不再追究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