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综述:谁是柏林猎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7日 11:09 南方都市报

  第50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9日开幕,由于担心吸引力不足,主办单位大打明星牌,力邀李奥纳多主 演的《海滩》和乔治-克鲁尼的《三个国王》参展,希望以令人眼花缭乱的明星阵容为本届电影节带来火爆场面。

  李奥纳多曾以《罗密欧与茱丽叶》荣膺柏林影帝,影帝返家对柏林50周年具有不凡意义。他在最新力作《海滩》饰 演到泰国寻找人间天堂的青年,结果被疯狂追杀、心惊肉跳,是迪卡普里奥阔别大银幕一年半的冒险爱情巨作。《三个国王》 由乔治-克鲁尼、马克-沃尔伯格和黑人影星IceCube主演,描述美国军人在波湾战争藉机寻找黄金,也走动作冒险路 线,已入围美国多项影评人协会年度最佳影片。

  只是这两部佳片仅为参展片而非参赛,殊为可惜。确定角逐金熊奖的参赛影片有多部是美国电影,包括艾尔-帕西诺 的《任何一个星期天》、汤姆-克鲁斯和朱丽安-摩尔的《木兰》(Magnolia)、马特-达蒙和格温妮丝-帕尔特洛 的《天才里普雷先生》、金-凯瑞的《月亮上的人》。德国则以《瑞塔的传奇》(Rita’sLegend)参赛,是一名 女子逃离恐怖组织、隐姓埋名的故事。究竟谁能夺取金熊奖,答案到2月方能揭晓。(林林)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