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耶稣当道新千年 宗教电影很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0:18 中国娱乐报道

  新千年的到来并未使好莱坞的俊男美女们走红运,而是让耶稣成了导演们青睐的大明星。大批圣经中关于耶稣的传奇 被导演搬上或大或小的银屏。一时间,好莱坞几乎成了个宗教制作工厂。《圣母玛利亚》《奇迹创造者》等一个个广为人知的 故事被相继制作完工并投放市场。用制片商的话来说,新千年是耶稣的生日,拍此类题材的影片是个很好的卖点,更何况世上 有如此之多的基督徒呢。不过,近年来涉及耶稣或宗教的影片或多或少都引起了争议,远的有《基督最后的诱惑》,近的有去 年的《教条》。如何将娱乐和戏剧元素与宗教的尊严相结合,这个课题值得好莱坞片商们费一番脑筋。(张欣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